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会议纪要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吴克寿校长深入财务处调研
2023-11-23 08:53  

吴克寿校长深入财务处调研

1115日下午,校长吴克寿深入财务处调研。副校长商光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2c47d7d5b753d1fec7f52ab146a5c55

吴克寿校长深入财务处,与财务处处长、科长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财务处发展情况,听取张大福副处长(主持工作)对财务处基本情况、学校财务状况、工作开展情况、今后工作着力点等方面的汇报。学校财政虽然底子薄,基础弱,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遵循“规范管理、注重细节、搞好服务”的理念,扎实、有序地推进财务各项工作开展。


e30f0c292aa81cf763cc2536a6d587b

吴校长指出,财务处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学校处于大发展时期,要提高发展站位,增强机遇意识。吴校长强调,要明确核心职能为资源配置,关注资源使用效益,同时充分了解学校发展重难急点,提出建设性建议。要开源节流并举,多行动多沟通,多想象,加强校内部门间和兄弟院校的沟通,学习借鉴优秀高校成功案例与经验。要建章立制,严肃财经纪律,建设好风控管理体系。要合理调整总盘资金流动,统筹预算三年规划,合理科学安排预算进度。要“节流”保发展,提高节约意识。要践行为师生服务,着力提升整体服务和管理能力。(财务处)


关闭窗口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0563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