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会议纪要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及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2023-11-30 15:00  

财务处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及内部控制建设

工作会议

20231121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财务处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及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光美副校长主持,机关及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副处长张大福(主持工作)做了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汇报,明确学校财务预算编制的主基调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详细讲解了2024年预算编制原则、编制要求和编制流程等注意事项。同时,财务处副处长陈倬苏对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的不足,并提出发展目标。

商光美副校长指出预算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预算工作;二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强化预算刚性意识;三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优化资金结构,统筹盘活存量资金;四要协同配合,落实预算编制主体责任,确实做好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

商副校长指出学校内部控制建设要长期坚持“有控则强、无控则弱、失控则乱”的指导思想,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内控防范机制建设。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二要结合实际、明确目标;三要加强配合、有序推进。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水平,要凝心聚力,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财务处)



关闭窗口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0563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