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会议纪要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走访慰问老教师,温情关爱暖新春
2024-01-04 14:48  

走访慰问老教师,温情关爱暖新春

欢欢喜喜辞旧岁,热热闹闹过新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借此元旦新春之际,财务处通过实地拜访、电话等方式向财务处离退休教职工传达学校2024年元旦新春致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及祝福。

  

    

    14日上午,财务处副处长张大福(主持工作)、综合资金结算科科长赖敏锋、离退休工作小组联络员曾小琴等人赴凯景小区慰问我处离退休教师陈玉香,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大福副处长表达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陈玉香老师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与她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她汇报了近年来财务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规划。陈玉香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在开心的谈论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同时,回忆起曾经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幸福骄傲写满了她的脸庞。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关注学校发展,并祝学校明天更辉煌!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来自财务处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



关闭窗口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50563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财务处